----星月童話---80---

小柴

其實一直也想在這兒留下我瀏覽完吉場的感受,但我偏是無法鼓起勇氣,終於在616這個日子裏,我下定決心了。

    在我心底裏,委實非常佩服呀咩─要是我有著與她一樣際遇,我必定選擇一死了之。

    雖然呀咩最後還是離開了這個世界,但她樂觀積極的態度,卻帶給在世人很大的啟發。

    我光臨吉場約有三十多次吧,每次總愛回味呀咩的日記,雖然她當時身患重病,但她與朋友相聚的地方我大都不能去,什麼原因就不說了,免得受人「另眼相看」吧!縱然吸收了她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但我自己在生活上還是一如既住的消極,現在更患上抑鬱症,需要接受藥物治療及心理輔導。

    看到呀咩的一點一滴,令我非常慚愧。因為我沒有好好珍惜生命,時常埋怨自己;又沒有學呀咩生前對家人的那種疼惜。

    不過,我希望我終有一天能夠做到!

    羊媽媽,你真是個開通而上進的母親,要是我媽能有你一半的開通,我就不會是此時這副樣子了......

                                                                                     小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