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童話---74---

廿蚊的星月童話

感謝廿蚊的一番好意,雖然做夜鬼確是無益,但吉場是我的精神寄托,也是我與咩咩心連心的地方,
嘿嘿.........誰人也難越雷池半步! 哈哈哈 ~~似唔似一個保衛家國的武士 !
歡迎你地與我同一陣線,為了保護呀咩吉場的一草一木而作戰到底 !!! (羊媽媽)

咩咩:

 

我還很記得知道有『呀咩吉場』這個感人的網站是在2002年,當時我正在乘巴士回家,因為我一向都可喜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對我來說睡覺是最好消磨時間的方法了。當我選擇好合適的位置後,便看看巴士內的電視,因為從前我覺得這部電視是催眠我睡覺的媒介,但肯定的是這個想法在當天一下子被你的感人故事而改變了我對這個電視的看法,現在我乘巴士和小型巴士時,如果有安裝電視的話,我一定不會打瞌睡,為何?答案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在電視裡能再次看到你燦爛而發自內心的招牌笑容。

 

看過你的訪問後,我回到家裡,第一時間便按下『吉場』的網址,首先看了幾篇『昔日傻笑』,心知不妙了!為何我的淚水會像瀑布缺堤般一湧而下,心想,難道我真的那麼『感性』?之後幾天都是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次我會那麼堅持去看一個網站,或許你的故事教懂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以及要珍惜眼前的所有人。

   

現在我已看完了你所有的日記,就在今年父親節的晚上,很不幸的我要工作,回家後十分疲累的我,扭開電視, 再次看到熟悉的名字『呀咩吉場』,我目不轉晴的看,目的只是想了解你多一點 ,雖然不能在你生前認識得到你,現在能認識得到你我也心滿意足,沒有你,就沒有呀咩之友,希望你能守護及帶領我們接受每一項的挑戰。

 

星期日檔案播出後,呀咩之友便正式成立,目的是將『呀咩精神』延續下去,可以幫咩咩做點東西,我也心感榮幸~謝謝你咩咩。

 

最後我想和咩咩及羊家說的是:

咩咩,謝謝你教懂我凡事勇於面對,不再逃避!便能找到完美的解決方法。

羊媽:夜鬼的生活是有害冇益的呢,早點睡吧,吉場有我們幫你打理,不用你操心呢

羊爸:工作雖忙,但也要休息的呢~

咩哥:謝謝你幫羊爸 set mic,我先可以再羊爸盡訴心中情^^

 

呀咩之友網址:http://hk.geocities.com/meredith0627

 

 呀咩之友副會長
廿蚊報紙上

20051111

《bac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