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童話---71---

月華

大家都是有孩子的母親,不用千言萬語,心中說話已心領神會  ~~ 謝謝你 !

咩咩,
   我名叫月華,與你不相識及從未相見的一個陌生人,為何會在這裡與你詳談哩,事緣我今年四月份中,初學電腦,在學習期,從未接觸過電腦的我,當然是手足無措。

在今年父親當晩,我正在為我的家人做晚飯時候,廳中外面傳來熟識的聲音,星期日檔案,介紹一個患有血癌的女孩,依稀中記得,曾經在巴士上或某地方,收看這個片段,

由廚房行出來,坐下繼續收看這個電視節目,一面看,一面流淚,心庝著上天為何要奪走這個美麗,活潑,樂觀,積極的一個女孩,她的父母又有何等心痛,當晚匆匆食過晚飯,心裡一直惦念這個女孩,

我嘗試尋找我人生第一個網頁,呀咩吉場,一路看,一路不斷流淚,往後日子,每日都會上吉場坐坐,雖然你離開已三年,但你留下的網頁,每日有一千幾百人上你的網頁留連,雖然你人生路確短暫,但你能夠帶出人間的真善美。

從不相識到相識你的父母親,你愛笑的面容,遺傳羊媽媽的笑臉,你樂觀的性格遺傳著爸爸特質,真教人可想而知,才會有你這樣出色的女兒。如今你在我心裡,慢慢地佔據著一個重要部份,每天相見,在你這網頁中,因而識到幾位好友,多謝你咩咩,我會向你走過積極人生路上進發。期待著與你重逢的那一天。

《back》

咩咩..

你好嗎?

從上次探望你後,

已經有一段日子没有和你傾談..

...你仍活在我的心裡.

有時間也會上你的網站留連,

真佩服羊媽媽..

羊爸爸為女兒付出無比的愛..

堅持為愛女的付出...

無悔無怨...真是無比高尚的情操

咩咩..相信你父母親都會以你為榮,

同樣地你也有了不起的雙親..

你們這一組合可算是最佳拍檔..

雖然我是你離世三年後,

才能認識你,你的思想模式.確實改變

我以往的人生想法,

你積極的人生觀,愛笑的性格..

深深被你影響著...

雖然你的的生命如煙花一即逝,

你劃破長空,發出燿眼光芒,

你的嬌俏的模樣...動人的笑臉...

真教人百看不厭..

你的光輝歲月,豈止只有241個半月,

你的餘暉...

好像川流不息的江水.

滔滔不絕...川佈遍全球.

我相信有天會和你天邊重聚!
 

 2007/7/17(Tue) 02:28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