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童話---22---

妮妮

終於都動手打我的文章,早前已想投稿了,但還是提不起勇氣,經過上次羊媽媽的鼓勵和催促,還是決定跟咩咩和你的朋友分享我的事。
 

請容許我在這裡不加上我的原名,若是比較熟悉我的網友們,也會看出來吧,但也請你們把這個答案留在心裡。
 

年多前,因為某些原因,我失去了還沒有出生的孩子,這件事對我的打擊很大,我也因此而患了抑鬱症。我是一個悲觀又執著的人,別人的開解對我起不了大作用,也因費用問題沒有去求診。我的情況時好時壞,也苦了我的丈夫。他雖然很疼愛我,但常常對著個苦面人,也沒有多大耐性了,有時候我不開心也不敢告訴他。
 

我現在最怕的,是這個有如計時炸彈的病,不知何時會炮發。情況壞時,的確會想到尋死,或許哥哥張國榮便是這樣離開了我們。
 

當初在巴士上看到有關這個網站的介紹時,咩咩已離開我們了。最初我沒有太細仔地看網頁內的內容,因這樣會令我感到很心酸。近日時間多了,才開始翻看咩咩的日記,她是那麼的樂觀和堅強,雖然抱病在身,但卻把生命力帶給身邊的人,我也希望可以好似咩咩一樣樂觀和堅強。咩咩,很高興「認識」你!

妮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