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5


Bee狗對主人的悼念

Bee狗狗:與咩咩是 ICQ 上認識的朋友,初相識時往往為些小事罵個你死我活,唔知呢D係唔係年輕人構通o既方法,後來竟成為莫逆之交。一個肯自願做你隻狗的朋友, 一個忠心的聆聽者,"苦與樂"有時都雖要一個可以分擔及分享的傾訴者!

TO:咩咩

Bee狗到此一遊

不能相愛 不會感慨
看見你笑 心中喝采
不須下載 不用期待
你的笑容 與我常在

14-6-2002 星期五 bee狗突擊瑪麗醫院 
~~~~~~~~~~~~~~~~~~~~~~~~~~~~~~~~~~~~~~~~~~~~~~~~~~~~~~~~~~~~~~~~~~~

《一齣比電影更電影的電影》

一部,兩部,三部,有三部不知名的機器在你的床邊悲鳴。一包,兩包,三包,有三包高高懸掛的藥水為你一滴滴地流淚。一條,兩條,三條……有無數條喉管纏著你的手臂啜泣……

坐在你的床邊,我是多麼的無奈,我是多麼的渺小,我是多麼的無助。只見你在床上輾轉翻側,半夢半醒般,你被夢魘纏擾著嗎?我能幫得上忙嗎?我雙眼緊盯著你,你感受得到我的視線嗎?看著你,心中有很多問題等待著你的回答,可是你依舊一聲不響地躺在這張雪白的病床上。

你躺在這病床上,你知道我的存在嗎?我在你的耳邊輕呼你的名字,可是我就像一個陌路人,你完全沒有理會過我的呼喚,或許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到來,甚至連你自己的存在也忘卻了。看著你,心中有一股無比的震撼,難道你真的就這樣離我這位老朋友而去嗎?

老朋友,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嗎?我的愛就像缺堤般一瀉而下,真的很想探頭便親你的額角一下,可是我看著你的同時,你的母親也在看著我,我對你的愛,也就此在空氣中消散。

看著你,靜靜地看著你,腦海中浮現出我第一次到醫院探望你的情景,你還記得嗎?當天是下著大雨的,我仍然記得清清楚楚呢!你還記得嗎?年廿九當晚,雖然你身負重病,但都到我的年宵檔口來為我打氣,那場景是多麼的感動呢!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嗎……

回憶,就像電影般在腦海中一幕幕地播映著,刻劃出我個人的內心世界,寫出我與你珍貴的友誼。回憶,就是一齣比寫實電影更寫實的電影,這是你送給我最後最珍貴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它的。

咩,我愛你,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嗎……

(記最後一次見面,送給我的摯友──呀咩。)

創俊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凌晨五時十五分

~~~~~~~~~~~~~~~~~~~~~~~~~~~~~~~~~~~~~~~~~~~~~~~~~~~~~~~~~ 

 後記:

  這篇文章的題目,好像有一點奇怪,好像比較難明白。但試試用心去想一想,便會明白我想表達的感情。題目所提及的電影,就是回憶。每一個人的回憶,都是一齣電影。

  認識呀咩,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她鼓勵我:「寧缺莫濫,無靈感就唔好死作喇!作一篇簡簡單單,為自己作的,唔要引申,要自然的!」這篇文章是送給她的,亦做到「為自己作的」文章,她的鼓勵,沒齒難忘。此外,她亦鼓勵我寫網頁,所以我的網頁,很大成分都是為她而寫的,為她而笑,為她而流淚。

  至於她的離去,亦成為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改變了我整個人的內裏感情。

  這篇文章是記我最後一次到醫院探望呀咩的時候的情景與內心感情,那天是六月十四日。當日,她只是躺在床上,沒有醒來,她是完全不知道我的到來,甚至,她是不想我來,她不願把自己最醜的一面讓別人看到。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她已離開了,所以,文中的感情不單只是當天探望她,更包含了她離開了的悲痛。

  我寫畢此文,讀過兩次,我都忍不住流下淚來,每次讀到「你還記得嗎」時,鼻子總是酸酸的,我相信如果呀咩看到,她也會有同感。希望我這篇文章可以打動別人,使人有共鳴。

  呀咩,這篇文章是我送給你的,你喜歡嗎?

謫自bee bee 房內的小肌肉

~~~~~~~~~~~~~~~~~~~~~~~~~~~~~~~~~~~~~~~~~~~~~~~~~~~~~~~~~~~~~~~~~~~~~~~~~~~~~~~ 
Bee狗狗 
今日上香,三次鞠躬,
突然之間,隻狗好兇。
迅間休克,一陣寒風,
冷汗淋漓,你在房中?
盼你現身,來個相擁;
奈何異地,唯有發夢。
掛念日久,使我心痛,
你的笑容,令我心動!

狗遺喇!好狗無唻過留言喇,一唻就寫埋D不三不四既字句。
不過,真架,一上香,隻狗好似發左癲咁吠,嚇鬼死我呀!我頓時感覺到你響我後面,好有一種壓迫感,不如,下次你真係響度的話,出唻同我講句野丫!我真係好掛住你!牽腸掛肚既感覺,我諗你都明既!

2002/7/14(Sun) 04:29 

~~~~~~~~~~~~~~~~~~~~~~~~~~~~~~~~~~~~~~~~~~~~~~~~~~~~~~~~~~~~~~~~~~~~~~~~~~~~~~~~~~

剛剛看過ader的心聲,勾起許多網路遊戲中的回憶。

石器時代這個網路遊戲,是咩咩推薦給我的,我便傻乎乎的買了回家,亦傻乎乎的在遊戲中跟著咩咩四處去。我跟著咩咩東奔西跑,到過海邊拍照,到過山洞﹑到過海底﹑到過花世界……我也同ader相同,曾與咩咩到處遊歷,曾與咩咩並肩作戰,甚至我也曾與ader共同升Lv。後來,我因為沒有能力支付遊戲點數的費用,咩咩因為長期住院及寫game評的壓力,最終大家都再沒有接觸石器了。

今年三四月,咩咩開始玩age of empire,而我已經接觸了此遊戲很久,於是我們便連線,合力打電腦。這個遊戲,不但留給我回憶,更留下了我與咩咩己儲存的遊戲,閒時我便會開啟這個檔案,看看她如何起建築物,如何出士兵,令我看著她的玩法,看著她的思想與行為。幸運地,我當日點選了儲存我倆的遊戲,否則便會像石器般只剩下腦裏的回憶。

咩咩,懷念過往你我共同的經歷,我愛你!
我知你亦愛我! 
2002/7/21(Sun) 05:18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