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牛

記得由細到大都好喜歡吃「黑牛」,所謂的「黑牛」就是朱古力雪糕溝可樂,是世間 極品的一種,病之前怕肥,所以都唔敢吃得太多,吃「黑牛」的原因可能是測驗完的 獎勵,又可能是一個安慰,又可能是一個鼓勵,我總會懷著快樂的心情去吃他,如果 當日忽然發生了不快的事情,吃「黑牛」的活動也會取消,因為實在沒有心情去吃任 東西了。又如果和好朋友吵咀了,很不開心,又可能會吃「黑牛」來逗一下自己開心 。

「黑牛」好像擔當了男朋友的角色,總在我最快樂時來分享我的笑聲,在我最低落時 靜靜聽我哭泣。

病了之後身体瘦了,但偏偏又不可以盡情去吃,因為怕雪糕有菌。雪糕本身沒有菌, 但如果熔過再雪就會有菌了,所以雪糕,禁。好可憐喔,病了又沒有男朋友的日子, 不能再用食物來安慰自己的日子,很寂寞。感情變了質,硬吃了只會壞肚子。 最近我又可以再吃「黑牛」了,不是我的身体轉好了,反而是因為身体不好,做了之 後會開心的事,我都會去一試。與分手了的男朋友久別重逢,百般滋味在心頭,期望 可以再一起,但這些都不是我可以掌握的事。

可以吃「黑牛」,的確是一種幸福,但願每次合上眼,第二天都會再張開眼,然後每 一天都可以吃「黑牛」。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