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陳 曉 東 + 初 戀 = ?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傻傻地的呀咩,成日都話好想有個陽光feel又似陳曉東的男朋友,但係又點會有個咁正的 人呀.....中四時,差不多每一個人都知我好崇拜陳曉東,而樹熊哥哥又常常對我說他的班 上有一個十分十分似呀東的男仔,我都好想有機會看看這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但學校這麼 細,始終一直遇不上。有一天在小息時,給我偶上他了,過了耳仔的頭髮、高高的個子, 嗯,真的有點像喔,好想認識他,為什麼?為了他太似我的偶像囉,哈,這就是年輕呀咩 的傻勁。

升中五的暑假,好朋友暉暉要去加拿大,我們去龍鼓灘燒野食,剛好呀東(就叫他呀東先吧 )也有來喔,那晚我們都不是主角,所以都在旁邊靜的傾計,哈,其怪他都是痴著我們女仔 堆呀,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他的性格。我們一班人講下鬼故咁,又過左大半晚,之後我訓 左係馬路睇星星(我常常訓馬路睇星,第二次了,另一次是在民安隊日記,哈)。大清早我和 他在沙灘寫大字,只有我們兩個才這麼天真(其實係無聊)。回程的車上,我在隔了幾個位 的距離下,大聲嗌他「陳曉東!」,他揮一揮手,天真的笑了笑「HI!」,就這樣,我們 有了第一次接觸,而他也開始在我的印象中開始存在了。

他這個人也幾古怪呀,常常都會看見他一個人傻傻的站著,他一直都不太理會我,而且我 們不同班呀,根本無咩可能碰見,可能是我們的高度相差太遠了,他太高,看不見我。我 們學校不是每個人也有locker的,樹熊哥哥就好慷慨的常常幫我放書。有一天,我拿書時 發現英文書的第一頁寫著:

「茂李芝

hi~

茂李東」

樹熊哥哥就說是是呀東寫的喔,我又看看呀東,只見他尷尷尬尬的低下了頭,我的臉立刻 紅透了,傻傻瓜瓜的胡扯幾句,然後就抱著書甜絲絲的走了。

其實好多我的朋友都知我喜歡呀東呀,他們都好佩服我的傻勁,哈,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不 是一件值得羞恥的事呀,我又不是虛偽的去討好他,我的暗戀也是光明正大的。

對於呀東,本來好幾次想放棄了,但有時又會覺得他可能也有點喜歡我呀,所以一直對他 維持那種不痛不癢的暗戀,直到平安夜那天.....

待續

© 呀咩吉場 http://meredith.com.hk / 回私日記 / © 呀咩吉場 http://meredith.hk